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无人机行业 温大瓯江学院学生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6 22: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杜晓哲)近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落下帷幕。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潘凯凯、张航、章佳寅、王慧敏等四位同学组成的IEAC队,在林雅、孟凡荣老师的指导以及他们的不懈努力下,其题为《打造无人机行业的中国 “质造” + “智造” 梦》的案例,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喜获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旨在提升学生对企业案例的研究能力,增强其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并学会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438支队伍参加比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总成绩由文本匿名评审与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组委会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网评,取排名前30%的参赛队参加决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省内40多所本专科院校的438支队伍参加(本科组378队,高职高专组60队),最终有128支参赛队进入到了决赛的现场答辩。

  “通过参加此次案例竞赛,我院国际贸易专业学生的案例分析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组织才能,还增强了自信心和敢于拼搏的勇气,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国际贸易系负责人林雅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