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经院在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中获四金二银
2018-11-07 12: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姚一娴)10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广西拉开帷幕。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本次比赛参与的六个项目中斩获四金二银,不仅是一等奖获得最多的队伍,也是运动员最少奖项最多的队伍,获得了“最佳人气代表队”的称号。

  本届比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院校、比赛项目、运动员均超过往届,来自五湖四海的36所高等院校,近500名健美操健儿汇聚一堂。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全国顶级健美操赛事,根据赛程安排,运动员可接连参加多个赛项,既考验了体力毅力,更是对综合参赛能力的全面检阅。浙经院在前三届比赛中,一直是参赛院校中的领跑者,而在这次比赛中,浙经院代表队因新老队员交替,这次比赛是参赛队员最少的一次,但项目却有增无减,每个运动员兼着3~4个项目。最终浙经院操舞队强顶着面对几十人组成的大队伍的压力,顽强拼搏、不负众望,以精湛技术获得全场最高完成分。

  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承载着平日训练里的汗水、泪水和血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寒暑期集训以及节假日,日复一日的基训、体能、成套及配合已是生活中无法或缺的一部分。教练与队员之间的默契、投入及对技术钻研的认真态度,已成为队伍里的深厚根基,充分展示了浙经院操舞队“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的团队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扬和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2.jpg
图片3.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