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浙江安防学院斩获多项大奖
2018-11-12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彭苑茹)近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东莞落下帷幕。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作品分获一等、二等、三等奖,安防学院图书馆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作品:潘丽丽《日读·习读》

  为推动书香中国建设,鼓励原创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于今年6月1日开始面向全国开展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13925件,最终302件作品通过评审晋级决赛。

二等奖作品:顾晟玮《书绘》

  此次,浙江安防学院精心组织参赛,共选送工业设计专业(信息交互设计方向)学生5幅作品,并满载而归。其中潘丽丽同学的作品《日读·习读》、顾晟玮同学的《书绘》、余颖怡同学的《走向世界》以出色的创意设计和作品表述通过了线上线下专家网络初评和现场评审,脱颖而出,最终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知识就是力量》(作者吕婷)、《未来·在路上》(作者钟丁力)获得入围奖。工业设计专业刘海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作品将于2019年3月底在全国各图书馆巡展,助力图书阅读推广工作。 

三等奖作品:余颖怡《走向世界》

  据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介绍,该专业采用“三导师制”工作坊教学模式,全方位的提升学生的专业设计水平和综合能力。近年来,学生频频在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等大赛中脱引而出,斩获大奖。学生就业情况也相当不错,起点高,对口就业率高,薪酬可观。此次荣获大奖是对学院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肯定。

入围作品:吕婷《知识就是力量》、钟丁力《未来·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