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果果组举办了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节
2018-11-28 13: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陶新概 通讯员 黄赛华)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好地协助幼儿园做好家园共育工作,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果果年级组于11月27日上午举办了以“亲子运动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节。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体育节开幕式正式开始,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果果班的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彰显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

  瞧!大班的跳绳节也在今天拉开了帷幕,在跳绳擂台赛上,宝贝和爸爸们都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孩子们的广播操活泼而快乐,这些展示都充分显现了东新实验幼托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接着施老师还送上了对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和对家长最衷心的感谢,最后,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

  接下来的内容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共有《跳绳擂台》、《听话小球》、《揪尾巴》、《踩水浪》、《推小车》、《我是小小领路人》等众多亲子游戏。运动会的场面可谓是热火朝天,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全神贯注的神态以及获胜后的喜悦,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冲淡了阵阵寒意。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正是凭借园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此次的运动会才能取得圆满成功。看着家长们和孩子们张张满意的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孩子们在运动场上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样子也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