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8-12-03 11: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陶新概 通讯员 白丽华 徐华)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家长开放周是特别的一周,在这一周中,孩子的爸爸妈妈可以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

  “孩子在幼儿园的一天是怎么过,他们都玩些什么,他真的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吗”,“我家娃真的会自己吃饭了吗?”“中班了,听说他们会自己包肚子,会很多新的本领。”

  “大班了,孩子在幼儿园都会学些什么呢?”……爸爸妈妈们都特别想知道答案吧!

  这次的家长开放日,景成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根据年龄段精心制定活动计划,通过各种形式向家长们展示幼儿园的“爱赏”课程。阳光大风车户外安吉游戏,孩子们自由选择玩伴、自主选择材料、创新组合玩具,从中可以发现孩子们这种能力成长,是不是特别有趣。早操时刻,动感活泼的音乐、好玩可爱的动作、精神十足的动作,获得大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教学展示,课程内容丰富、手工、音乐、语言,老师都开展生动有趣、情境丰富的活动。

  当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积极参与和快乐学的场景,肯定会暖暖的,和孩子一起互动游戏,近距离的了解孩子、感受快乐,家长们似乎玩得比孩子还尽兴,仿佛回到了曾经的童年。家长们还看了孩子在园的每一环节,发现了很多惊喜,原来自己的孩子是这么的心灵手巧,这么的能干。

  开放日活动,爸爸妈妈们带着期待走进幼儿园、带着发现参与亲子游戏,当然也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活动在家长们的赞叹声中结束,相信家园之间的绿色桥梁会变得更家通畅和宽广。“沟通、理解、发现、成长”“爱同伴、爱自己、爱自然”这些快乐理念会无限的深入每位小朋友、大朋友的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