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长孩子亲手制作蛋糕 万家星城幼儿园这样过集体生日
2018-12-03 14: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程青)11月29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小五班“妈妈老师”进课堂活动首次启动。

  活动前在群里向家长发出邀请函,家长们踊跃报名,积极在群里讨论,围绕这个生日会的助教主题,甜蜜生日会由制作蛋糕杯和甜品椰汁西米露两部分。家长将水果进行清洗,切碎,对奶油进行了打发等,并将这些材料跟孩子们进行了介绍,同时也说了蛋糕杯的制作步骤。孩子们对自行制作杯蛋糕也兴奋不已,在家长的指导下,将蛋糕胚、水果、奶油分别依次放进杯中,制作完成后,还和同伴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蛋糕杯,一起品尝了妈妈老师带来的甜品椰汁西米露。这样的生日会,在孩子们的心目中是首次开展,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本次活动在甜蜜的氛围中结束了。

  这样的的活动,可以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开阔幼儿的眼界,拓宽幼儿的思维,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进一步做好家园互动工作,不断拓展家园互动的新思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