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咖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8-12-03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王玺)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具体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咖啡技能”竞赛在学校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浙江省14所高职院校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咖啡技能竞赛分为意式咖啡个人竞技赛项和创意咖啡调饮团队赛项,主要考察选手在咖啡文化、制作技巧、创新能力、英语水平、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大赛通过理论测试、意式咖啡竞技、创意咖啡饮品制作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最终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

  在2018年第四届大学生咖啡技能国际交流大赛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又有出色表现。管理技术学院派出徐嘉禾、李元鑫、刘敏、南鑫杰4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色,取得了3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进入公示环节,展示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精湛的意式咖啡制作技能。

选手徐嘉禾、李元鑫创意咖啡饮品制作现场

选手刘敏意式咖啡竞技现场

选手南鑫杰意式咖啡竞技现场

  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职业院校师生在咖啡文化、咖啡技能方面交流、学习和创新实践,展示了学校酒店管理特色专业建设成果,促进了学校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