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块绸布怎么玩?景成实验幼儿园的爸爸们迎接挑战
2018-12-06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邱佳丽 高佳囡)初冬的杭州,昨天还是暖意十足,绵绵细雨来时,大家又穿上了羽绒衣。家长和孩子们心中却是满含热情,一大早就来到景成实验幼儿园竹清园区的音乐厅,准备参加小班爸爸挑战日活动。

  没有参见过此项活动的爸爸有疑问了:挑战,要挑战什么呢?首先,爸爸们要挑战的是体力。“快来啊,我们爬到爸爸身上咯”,“爸爸,你快点帮我举高一点哈”……此起彼伏的快乐童声在景成实验幼儿园竹清园区的音乐厅里不停歇。

  今天的主题是绸布,四块简单的绸布,它可以怎么玩呢?爸爸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有的爸爸把绸布变成了渔网,孩子们变成小鱼穿梭在其中,有的爸爸们把绸布变成一根长长的绳子,孩子和爸爸一起玩起了跳大绳的游戏,爸爸们仿佛回到了童年,脸上乐开了花,还有的爸爸用绸布变成了一张吊床,孩子们舒服的躺在上面闻着桂花香,沐浴着秋日的阳光,简直是太舒服了,爸爸和孩子们一起想的游戏不光是孩子,连爸爸们也玩的不亦乐乎呢。最后的"风火轮"集体游戏,爸爸和孩子配合默契,游戏结束孩子们还吵着再来一次,孩子们对第一次的爸爸挑战日活动意犹未尽。

  一块简单的绸布居然可以有这么多玩法,真正的体现了"一物多玩"的乐趣,从刚开始的父子操“骑大马”“俯卧撑”到游戏的各种跳、撑,爸爸也向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力量,孩子们也为自己的爸爸感到自豪。一次好玩的亲子活动,带来的是孩子们洋溢在脸上的欢乐,更多的还有那份深藏心底的美好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