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倡导家长幼儿一起享受运动 培红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会
2018-12-18 16: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12月15日,随着一首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在江城中学的操场上培红幼儿园“我行我秀,我动我乐”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小、中、大14个班级的小运动员与家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小班的孩子与家长一同入场,他们大手拉小手,亲亲抱抱举高高,展现浓浓的亲子情;中班的孩子们放飞气球,用彩棒敲打出欢快的节奏为自己加油;大班的孩子们喊着嘹亮的口号,和老师一起作出各种造型,显现着热情与活力,为运动场留下靓丽风景。庄严地升旗仪式,家长代表讲话,都充分显现了培红幼儿园孩子与家长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傅园长还送上了对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和对家长最衷心的感谢。

  孩子的早操与亲子健身操将活动推向高潮。小班的孩子天真可爱,充满稚趣的动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中班的旗操整齐划一,飞舞的小红旗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大班的孩子与爸爸们更不得了,高难度的亲子操让大家惊叹,看台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怪兽抓人》、《幸福溜溜步》、《太空漫步》,有趣的亲子游戏一个接着一个。运动场上加油声、掌声、笑声交融在一起,家长也仿佛回到了快乐的童年。

  本次运动会结合幼儿园“户外氧吧”学习课程,让家长共同参与园本课程推进,亲子进一步感受健康运动的快乐,体验亲子参与的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以“我行我秀,我动我乐”为主题,通过入场式、亲子早操、亲子游戏等形式,在丰富多样的健体游戏中培养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幼儿动作发展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身体素质,愉悦身心,鼓励家长和幼儿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营造和谐的家园共育氛围,共同促使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