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手小手 快乐童行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俱乐部活动
2018-12-19 22:08:00
中国教育在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旭玲 王兵 马丽娜 实习编辑 周沈君)2018年12月16日,景成实验幼儿园星星五班开展了“大手小手 快乐童行”亲子俱乐部活动。活动在铺满了金色树叶和绿色小草的城北体育公园里进行。

  首先开展的是“小脚踩大脚”游戏。活动中孩子们的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家长的腰上,由家长带着自己朝终点线方向冲去。

  在之后的“丢手绢”游戏中,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与孩子们的亲密互动,使得不少家长发出回到童年时代的感叹。

  随着压轴游戏“二人三足”的到来,活动走向高潮。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和家长默契配合,高高低低的走向胜利的终点,草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了奖励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家长们纷纷拿出他们爱吃的水果和糕点。孩子们在津津有味的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不忘了给自己的家长和同伴们送上水果,体现了良好的共享精神。

  景成实验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幸福和欢乐深深的驻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愿岁月能缓,时光不老,父母能够陪孩子慢慢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