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协作共育远方 高新实验学校成立第二届家委会
2018-12-20 16: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在学校,教师、学生、家长是密不可分的铁三角,构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家校协作、形成教育合力,共助学生成长。12月12日,杭州高新实验学校成立中学部第二届家委会。

  陆鹏英女士作为上届家委会代表,汇报了其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分享了校家委会的工作经验。从学生校服的选定到亲子篮球赛、羽毛球赛的策划,从青春节的助力到毅行的陪同,从班级晚自习的自发管理到节假日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中学部第一届校家委会的细致用心、认真负责让人感动,陆会长的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校学生发展中心余秋生主任介绍了校家委会的组织体系,宣布了新一届校家委会成员及分工。吴水刚校长、钱利芳副校长、潘晓晴副校长为本届家委会委员颁发聘书,部门会长又作为负责人颁发各自部门聘书,体现了家委会的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作为第二届校家委会会长,郑虹女士阐述了新一届家委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表达了家长们的工作决心与热情。

  吴水刚校长对校家委会表示感谢与期待,他与家长分享了高新办学六年以来的成长历程,介绍了科技高新、开放高新、特色高新、魅力高新、人文高新,让家长们真正了解高新、TOUCH高新。

  一路走来,高新实验学校收获了成长,高新日益强大的背后是学生、教师、家长的共同助力。家校合作,共育远方,行动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管乐团演出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