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存感恩快乐成长 景成实验幼儿园太阳二班送给实习老师一场惊喜
2018-12-21 13: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陶新概 通讯员 陈英 陈梦圆)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为了点点金色的光斑。近日,陪伴孩子一个多月的实习老师——王老师,将在今天离开幼儿园。瞧!景成实验幼儿园太阳二班的小朋友们正“秘密”筹划着一场惊喜。

  孩子们“悄悄”的设计着属于他们独特的感恩贺卡,他们小心翼翼的在贺卡封面写上自己的名字,或许笔画歪扭,但每一笔都饱含着对王老师的爱和感谢。

  “王老师来啦!”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亲手送给王老师,并集体合唱《感谢》来表达感恩的心。大家紧紧的拥抱着她 :“王老师,我们舍不得你!”孩子们甜甜的诉说着心底的爱。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孩子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积极的面对生活,让人文的光彩照亮着他们的内心!花儿感受阳光的温暖,才能开得无比娇艳;鱼儿感受大海的拥抱,才能自由翱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