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卫士”特训活动
2018-12-24 09: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张婷婷 实习编辑 周沈君)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安的业务素质和实操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安保工作,2018年12月19日下午,白马湖实验幼儿园特邀请杭州市特警支队机动一大队钱警官入园开展保安培训活动。

  幼儿园安保人员是幼儿园老师和孩子的“守护神”,是幼儿园清晨的第一抹微笑和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

  活动伊始,钱警官通过列举一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逐一详细讲解安保器械的构造、使用方法等,并在现场演示与犯罪分子格斗的技巧。之后,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安保人员进入实操练习环节。钱警官表示,安保人员应把器械操练放在平日里,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在培训结束之时,钱警官提出安保器械应不断更新,增强操作性。

  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特警入园的近距离培训,充实幼儿园安保人员自身的操作技能,增强其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加深对幼儿园安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作为幼儿园专职保安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带小讲绘本.jpg
SRC-358981171 2020-08-3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