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新个税培训活动
2019-01-23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李灵燕 实习编辑 周沈君)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邀请财务负责人傅老师对工会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个税法的培训工作。据悉自2019年1月1日起,新个税法正式实施,税务师就新个税法的变动进行详细讲解。

  首先,傅老师主要针对新个税法改革中的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进行介绍。其内容是费用减除标准提高到5000元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让纳税人直接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

  随后,在傅老师的建议下,万家幼的各位教职工在手机上下载了个人所得税APP软件。经过指导,老师们完成了信息填写和用户注册的任务。个人所得税APP软件已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以便于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的采集和信息填报。

  在培训活动最后的提问环节,万家幼老师向傅老师提出了针对个税改革的各种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而又准确的答复。

  本次培训会,万家幼的老师们在傅老师耐心的讲解中拟清了6项专项扣除的政策内容,在国家大力整改个人所得税的法律法规上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税减的红利,万家幼的工会老师们也将在不久后享受到国家的税改红利,为幸福生活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