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奉献点滴关爱 共享一样蓝天 丁蕙实验小学组织公益活动
2019-02-12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朱琳)2019年2月12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映荷中队的荷小队员们来到杭州市余杭区儿童福利院,用自己的压岁钱为福利院里的残障孤儿们买了生活物品。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荷小队员们走进活动室,亲近残障儿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主动与孩子们一起玩耍,给他们表演节目,让他们感受温暖和关怀。还邀请他们一起合作完成了手印画《同在一片蓝天下》——大大小小的绿色手印“依偎”在一起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看到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在场的每位荷小队员和家长志愿者们都对生命和生活有了重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奉献我们点滴的关爱,让所有残障孤儿都能幸福快乐地成长,与我们共享一样的蓝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74 2012-01-17 09:51
中国教育报 2016-09-1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