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凤凰幼儿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2019-03-05 22: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柏婵娟 实习编辑 周沈君)为了让幼儿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的精神,引导幼儿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 3月5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凤凰幼儿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叔叔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叔叔是一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 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紧接着,孩子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来争做当代小雷锋。

  活动中,凤凰幼儿园的孩子们冒雨来到了附近的小区,给周围的居民宣传自己亲手画的爱绿护绿的知识,随后在小区的绿化带上插上保护植物的小牌子,路过的行人纷纷为孩子们点赞。

  凤凰幼儿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体验到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更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希望雷锋精神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发扬光大,苗根深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学习刷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