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惊喜购购购活动
2019-03-12 14: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顾丽 牟燕 实习编辑 周沈君)三月柳絮飘,花烂漫,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妈妈们过一个开心而难忘的节日,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大班组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起精心策划了一场惊喜购购购活动。

  3月8日上午,大班孩子们先围绕“妈妈最喜欢什么”的话题创意设计了一张购物清单,将自己的购物计划和给妈妈的惊喜礼物一一画下来。之后,孩子们背上零钱包,跟随老师出发前往超市,展开购置环节。一路上孩子们欢呼雀跃着,纷纷说着自己为妈妈准备的惊喜礼物——“我给妈妈买个化妆包”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糖”“我给妈妈买餐巾纸和好吃的东西”......“嘘——我们要保密,千万别让大人听到了,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带队老师笑道。进入超市后,欢快温馨的气氛瞬间弥漫在空气中,孩子们个个精挑细选,满载礼物高兴地回到了幼儿园。

  景成实验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美好真挚的爱心传递,让孩子们在温馨快乐的家园互动中体验温馨与快乐,在幼小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