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结组织“勇敢的爸爸”主题演讲选拔赛
2019-03-17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周沈君)3月13日,在党建引领下,为倡导“父性教育”和“男孩精神”,引导父亲多陪伴幼儿成长、增进幼儿与父亲间的情感,杭州市培红幼儿园结合上城区“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父亲论坛活动,组织以“勇敢的爸爸”为主题的演讲选拔赛。

  比赛伊始,培红幼的爸爸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有的爸爸讲述自己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通过挫折游戏帮助孩子消除恐惧、恢复信心、主动挑战,帮助他树立勇敢坚毅的人格;有的爸爸认为“勇敢的爸爸”是积极阳光,是勇敢承担责任并时刻表现出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智慧;还有爸爸从“大勇似怯”的角度,分享自己敢于跟孩子承认错误,承认过失的小故事,是如何做一名“勇而不敢的爸爸”。14位爸爸的精彩演讲让大家感受到爸爸们用心陪伴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发展,博得了听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评委根据每位爸爸的演讲类型推选出了“最具亲和爸爸奖”“ 最具风采爸爸奖”“最具启示爸爸奖”。

  这次演讲比赛选手在演讲中充满激情,充分展现了爸爸们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党支部俞月根书记对比赛进行了讲评,高度地肯定了此次选手们的优异表现。此次比赛搭建家庭教育理念、方式、方法交流共享的平台,培红幼的爸爸们在比赛后也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收获良多,将成为更勇敢的爸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