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学正中学举行初三百日誓师大会暨毅行活动
2019-03-19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叶晨曦)为了激发初三全体师生备战中考的斗志,点燃学生在最后百天内奋发学习的激情,3月4日下午15:40,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中学“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全体九年级任课老师以及初三全体同学一同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教师代表李慧智老师慷慨激昂的发言中拉开序幕。李老师鼓励学生为实现梦想要敢于拼搏、敢于奋斗。她的发言既对学生寄予期望,也为百日奋战的学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百日奋战的学生们坚定了决心。随后,范亿同学用真切的话语表达了三年来的无悔拼搏和未来人生的憧憬,抒发了对理想的追求,同时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同学能实现梦想。

  

  分管九年级的何天明副校长在大会上,他寄语学子们在百日冲刺的时刻四个“有”,即脑中有目标,心无旁骛;手中有行动,事做幡然;眼中有方法,补短扬长;心中有意念,熬铸成功。何校长预祝同学们在百日后梦想成真,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学校。随后,全体九年级学生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大会最后由吴直福校长总结发言,吴校长引用雷锋同志在日记中所体现的精神对初三学子进行鼓励并宣布九年级6公里毅行活动正式启动。全体九年级学生沿着江堤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毅行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