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固定日活动
2019-03-20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陆慧慧 实习编辑 周沈君)3月15日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举办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内容涵盖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相关知识。必答环节中,万家星城幼儿园党员教师深入学、集中赛,做到活学活用、指导实践。在抢答环节中,各位党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营造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

  随后,基于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党员的学习情况,万家星城幼儿园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分享会。分享过程中,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不仅记载了最新的要闻、法纪、党史、新思路和军事等政要板块,也聚合了大量古籍、公开课、电影和图书等文学生活资料,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很能激发学习的欲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时刻传输着党的政策和总书记的工作步伐,也润物细无声地灌输着生活各个领域的信息量,俨然成为了党员工作和生活的教育加油站。习主席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万家幼的党员教师们表示,之后会以此为目标,继续努力学习,厚实根基,成为全面过硬的新时代“四有”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