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2世界自闭症关爱日 精锐教育以爱之名做有温度的教育
2019-04-03 19: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叶晨曦)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万物复苏,世间绽放在天地之间的每一个平凡而又尊贵的生命,都值得被尊敬…4月2日,第12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在浙江赛丽美术馆,来自省市的领导嘉宾、爱心组织企业、爱心人士,再次为这些孩子们燃起了最炫彩的蓝光…

  今年,第五届来自星星的画语暨融·纳艺术无障碍公益作品展,不仅汇集了170余幅精彩画作,而且在杭州师范大学艺游学研究院的支持下,加入了马赛克众游、大虫洞、光舞等现场互动,这些属于孩子们的乐园,以艺术为途径,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创新诠释艺术教育的功能与价值。

  系着一样的蓝丝带,怀着同样温暖的心,今天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在此: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江文史馆馆长王永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杭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钟文静,浙江省教育厅基教处副调研员万文,杭州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剑,杭州市残疾人无障碍促进会会长张华,杭州市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周刚,浙江开明画院常务院长沈曙,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钱贵荪,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徐丽延,浙江开明画副院长、中国美院教授章利国,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何赛飞,浙报集团全球光荣浙商论坛秘书长金长青,精锐教育代表浙闽总经理方立军,浙江江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琳莉,长江公益基金会会长陈九兰,《浙商》财智女人会执行会长汪立群,浙江省工商联企业合作交流协会秘书长金伟文,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旭涛,美好教育执行校长夏海薇,古蔺郎酒青花郎事业部浙西办事处总经理黄志超,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赛丽美术馆创办人夏赛丽等莅临现场,助阵爱心接力!

  精锐教育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在提升孩子们学习力的同时,也鼓励孩子们多做公益,关注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将用更多的行动去践行做有温度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