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陪餐活动“玩·美”启动
2019-04-03 19: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通讯员 蒋丽丽 实习编辑 叶晨曦)为响应国务院的号召,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贯彻《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条例,万家幼的陪餐制度“玩·美”启动。园长妈妈和厨师爷爷率先来到了大一班,与大一班的小朋友共进午餐。

  孩子们对于大厨爷爷和园长妈妈的到来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大家一起完美地度过了午餐时光。

  除了园长陪餐,万家星城幼儿园的陪餐制度还包括行政领导、保健老师、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厨师代表一起来陪餐,并做好陪餐记录。家长参与和监督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是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每次“陪餐“后,陪餐人进行拍照、文字记录,反馈和改进。陪餐不仅仅是考虑到食品安全的问题,一块吃饭也是希望跟孩子增进交流。“陪餐”从狭义上的“一起吃饭”,演变成对亲自把关食品安全的各个流程,即食品采买监管、对师生意见收集,以及意见的反馈改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