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调研组视察朝晖幼儿园《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落实情况
2019-04-19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蒋卓黎 编辑 郭端宇)4月18日下午,下城区人大副主任费英明一行在下城区教育局黄伟局长和雷贤君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对《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的专家全面细致地了解办园条件和硬件设施,还详细询问了幼儿在园数、班级数、教师及保育员数、薪资待遇和保育保教等工作。认真聆听了孔蓉萍园长对办园历史、办园规模、师资配备、办园特色等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朝一园区的园舍和环境,对于朝一暑期基建后的的硬件设施、充满生态气息的绿藤环境创设以及特色鲜明地绿藤园所文化纷纷称赞。

  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朝晖幼儿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让辖区居民对教育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