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和睦小学“和睦之声”管乐团获全国“优秀乐团”称号
2019-05-07 15: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胡胜平 实习编辑 叶晨曦)5月4日,杭州市和睦小学“和睦之声”管乐团奔赴上海参加了正在当地举办的“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艺术节及中国第十三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并获得了小学交响组的“优秀乐团”荣誉称号,再次证明了该乐团的强大实力。

  小队员们在当天下午2点30分入场,共演奏了两首参赛曲目,分别是指定曲目《小小、小小花》和自选曲目《阳光穿越迷雾》,两曲演罢,掌声雷动,评委当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一次相当精彩的演绎。当晚,评委们一致决定授予该乐团“优秀乐团”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绝非一日之功。据悉,该团队为了本次比赛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排练。即便到了比赛当天的上午,他们也没有停下。由于入住的宾馆没有宽阔的场地,他们在一所中学里的空地进行每天的排练。

  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少不了家长们在背后的支持。这次外出比赛,很多家长一起随队帮忙照顾队员,在比赛前为队员们化妆,解决了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正是有了全队上下的齐心协力,“和睦之声”管乐团最终在比赛中再次获得好成绩。而对于队员们来说,本次比赛并不仅仅是又多了一项荣誉,更多的是他们在高规格的比赛中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样的经历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宝贵的,早已超越了荣誉。一次比赛就是一次磨炼、一次成长,相信他们定会不断从中学习,提升自己,在未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