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夏天好燃!采荷中学“钱塘好少年”表彰大会奏响追梦新华章
2019-05-11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陈金峰 实习编辑 叶晨曦)“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为梦想助力。同样为追逐梦想,5月10日上午,“追梦在美丽的新时代”——采荷中学2019学年第二学期“钱塘好少年”表彰大会震撼来袭。

  “钱塘好少年”表彰大会是学校为激励全体学生刻苦学习,促进良好学习风气,弘扬社会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个性特长发展而精心筹备的。每一学年举办两次,从学习、科技艺术、体育、品德等方面,分别设置了“荷优之星”“荷悦之星”“荷健之星”“荷美之星”等荣誉称号,其中的“荷美之星”还是学校劳动养成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

  大会上,各路大神纷纷为同学们的追梦支招。其中有八九年级的“学霸”,也有身边的“梦想导师”。

  获“荷优之星”卓越奖的819班李睿珊同学是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她用一个公式来概括自己的学习心得,即态度+方法+习惯=成绩,她提醒同学们要胜不骄,败不馁。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908班的陈州州同学放弃了报送的机会,选择参加中考。他号召九年级的同学们奋力拼搏,在最后的36天里发起冲刺,鼓励七八年级同学以自信心态及饱满精神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邱锋副校长和王豪钟校长助理分别在两个校区为同学们的追梦助力,他们鼓励大家,只要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担当责任,锤炼品德,必将“积土成山、积水成渊”;只要我们敢于追梦,我们的未来就不是梦,而是能够实现的梦想。一次表彰大会,也是干货满满的追梦成长会。

  追逐梦想,砥砺前行,做一株不满足于偏僻角落的蒲公英,带着信念寻找能实现梦想的沃土,采中学子正朝着自己梦想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