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开展“献给妈妈一份爱”主题亲子活动
2019-05-13 08: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方芳 实习编辑 叶晨曦)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杭州市朝晖幼儿园结合自己独有的庭院游戏特色开展了“献给妈妈一份爱”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中班幼儿与妈妈一起漫步运河街边,捡起掉落的花瓣,为妈妈做了一张带有充满爱意祝福的花花卡片;小班幼儿或骑车载着妈妈去“旅行”,或与妈妈悠然自得地在“小农庄帐篷”里一起看书讲故事,又或者给妈妈化一个美美的妆,再让她们收到一盆自己亲手插的美美的鲜花,还可以为妈妈沏上一杯香甜的花茶,说上一句:“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请喝一杯茶。”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真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与甜蜜,感受到了教育的魅力,感受到了孩子成长带给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