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诺丁汉大学2019年 “希望之星” 硕士奖学金计划
2019-05-15 11: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倡导的“教育公平”理念并实践宁波诺丁汉大学战略目标,为进一步扩大优质国际化高等教育的覆盖面,为贫困家庭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提供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机会,宁波诺丁汉大学特面向2019年入学的授课型硕士研究生申请者制定“希望之星”硕士奖学金计划。

  2019年“希望之星”硕士奖学金共设六个名额,资助额度为每人12万元人民币 ,涵盖
  1.2019年入学授课型硕士项目的学费;
  2.2019年入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宿舍住宿费;
  3.2019年入学注册费用及书本费;
  4.扣除以上款项的奖学金余额,作为生活补助发放。

  2019年“希望之星”硕士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来自优质本科院校推荐或自荐;
  3.申请人需出具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证明或所在本科院校出具的同等证明;
  4.申请人需毕业于国内“双一流”高校且本科学术成绩达到85分以上,或者中国境内中外合作办学且本科学术成绩达到一等学位;
  5.申请人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每部分均不低于6分或
  通过由宁波诺丁汉大学语言中心组织的英语语言测试以证明达到同等语言能力;
  6.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7.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内相关部门将负责申请材料审核并择优录取。计划于2019年7月31日左右公布获得奖学金名单,获奖者不可兼得宁波诺丁汉大学其它入学类奖学金(如亲属奖学金,校友奖学金等)。

  申请材料:
  1.硕士课程申请表(宁波诺丁汉大学官方网站下载)
  https://www.nottingham.edu.cn/cn/study/postgraduate/masters/how-to-apply/index.aspx
  2.“希望之星”硕士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
  3.英文自荐信
  4.大学期间完整的学术成绩单中英文原件(需要学校教务处盖章)
  5.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
  6.两份由大学学术老师签名并封口的英文推荐信
  7.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单(如雅思)
  8.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更多信息可联系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招生部: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86 574 8818 0000-8345
  邮件: Global@nottingham.edu.cn
  附件:宁波诺丁汉大学-2019希望之星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及申请表(见文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26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73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