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保育老师开展巧手大比拼手工创意大赛
2019-05-19 2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尤丽丹 实习编辑 叶晨曦)为挖掘保育员老师的巧手技能,提高保育员老师的职业幸福感,丰富保育员老师的业余生活,近日,培红幼儿园组织保育员老师开展自制手工作品比赛。本次活动共15位老师参赛,由施珩园长、金晶园长、江华英保育组长担任评委。

  参赛老师遵循“科学性、教育性、游戏性、安全性、艺术性、创新性、环保性”等多元化的理念和原则,充分挖掘生活中的丰富资源,巧妙运用各种材料,精心设计了一件件有趣且高颜值的手工作品。

  老师们一一展示了精心制作的作品,并详细地介绍了制作方法、名称、功能等。接下来,让我一起走进现场,欣赏创意作品,大饱眼福吧!

  每件作品都蕴含了教师独特的创意与构思。丰富多样的手工作品不仅渗透着环保理念,而且充分体现了教师的巧手技艺。

  紧接着,评委老师进行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师的智慧和创新精神,并对个别作品提出改进意见。最后评选出最佳环保奖、最佳创意奖等作品。

  本次创意手工比赛既丰富了创意美术作品资源,又展现了本园保育员教师心灵手巧、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教师们在交流分享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