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开展“清凉一夏”六一节活动
2019-05-31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汤哲洋)每个孩子心中都住着太阳,陪他春与夏,伴他秋与冬,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世界,带给他美好,伴随他成长,在这个专属小白马们的节日,他们是这样过的 ……

  5月31日上午,在这个阳光明媚,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里,白马湖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欢度六一——清凉一夏的活动,庆祝六一节的到来。活动中孩子们自己准备了泳衣、泳镜、防滑鞋,大马爸爸们给孩子们准备好了水枪和“弹药”。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水仗游戏说干就干!“看!我打中他啦!”孩子、家长、老师在游戏中已分不出自己身份,只有愉悦的笑声伴随在耳畔。

  在精彩的打水仗游戏过后,幼儿园的水池又上演着抓泥鳅的精彩大戏!爸爸妈妈们回到童年在田里抓泥鳅的快乐时光,玩得比宝贝们还要高兴。

  活动中,白马湖实验幼儿园还为小马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大马妈妈们制作了美味的蛋挞,西米露,爆米花,关东煮还有好多好吃的,小马们穿梭在幼儿园里品尝美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初夏的阳光里,孩子们眼角、发梢的水滴格外耀眼。激烈的水枪大战里,孩子、老师、家长们的笑声格外地响亮。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夏季生活的乐趣,让家长寻回童真的欢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带小讲绘本.jpg
SRC-358981171 2020-08-3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