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萌娃军营初体验 行知新城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旅行
2019-05-31 14: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周沈君 通讯员 郭灿)又到一年毕业季,今年毕业旅行去哪儿?乡村体验、游乐园、水世界、军营体验……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的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讨论开了。几经筛选、投票后,孩子们最终决定在毕业前夕进行一次军营体验,为即将踏入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5月29日,行知新城幼儿园大班全体幼儿前往宝寿山,进行了一次以“我是小小兵,汗水伴成长”为主题的为期一天的军训活动。

  此次训练活动,主要分为列队训练、体能训练、户外露营、篝火晚会等。站军姿,各个英姿飒爽;学射击,低头、瞄准,我们精准发射;穿铁环,身轻如燕,轻松跳过,练匍匐、扛炮弹、扔手榴……虽然烈日当头,挑战重重,但没有一位孩子叫苦叫累。这样的军训活动是幼儿园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毕业礼,别有深意。孩子们在训练过程中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增强了爱国情怀,深化了国防教育。在看、说、听、动、做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了不怕苦、不怕累、遵纪守时的优秀品质。这些良好品质将是孩子们受用一生的财富。

  一天的活动,充实而有趣,行知新城幼儿园孩子们异常兴奋和认真地跟着少年军的叔叔们练习各个项目,响亮的声音、稚嫩而有力的动作呈现了一幅“勇敢小小兵”的动人画面。

  行知新城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别具特色的毕业旅行,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新鲜、充实、紧张的军训生活,感受到了军人生活的阳刚之气,使之成为孩子们成长历程中一段美好而又宝贵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合影.jpg
4.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