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学海教育)暨第四届两岸智慧好课堂邀请赛在德清举行
2019-05-31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叶晨曦)近日,2019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学海教育)暨第四届两岸智慧好课堂邀请赛在德清举行,多位国内教育界专家和领导莅临现场。据了解,此次智慧好课堂邀请赛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台湾地区的共20支战队参加9类课程的角逐。

  同时,学海教育、集点无人机、先临三维、浙江省智慧教育联盟等业内品牌亮相本次装备展。其中学海教育带来了云课堂体验,与现场的参观者一起互动,全面展示了智通云教育云平台向着纵深发展的全新姿态。集点无人机则向现场人员展示了平台的硬件设施,该公司专注于无人机飞控、整体研发和无人机创新教育课程开发,针对创客兴趣、学科整合、专业建设等三个方向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设计。在先临三维的展馆内,专业提供三维数字化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体验者现场体验,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现场解说。

  在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的展区,许多孩子们编程设计的模型集体亮相,有摩天轮、仓储运输等多项编程系统,目前,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已成功举办多届,在培养青少年编程方向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当日下午,由学海教育承办的“数据赋能 教育变革”局长论坛精彩纷呈,多位教育局领导和专家通过主题演讲和高层对话等环节进行高层次教育交流与探讨,分享了大数据时代下智慧教育的思路和视野。作为此次的冠名单位,学海交流学习教育信息化数据驱动和应用创新的先进经验,在探索构建更加智能的教育体系中,用数据赋能教育变革,让数据生智慧,读懂每一位学生,努力促进着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与教育公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811.png
33.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