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示才艺,童趣无限 培红幼儿园开展六一活动
2019-06-03 14: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赖单熙 实习编辑 陈铠奕)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盼望已久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尽情地表演、游戏,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培红幼儿园设立了“六一的歌”、“六一的画”、“六一的秀”系列活动,让幼儿充分展现自我,在与同伴一起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六一”节的愉快氛围。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美美的。绚丽的舞台上孩子们唱歌、跳舞,大胆展示自己的才艺。
  “六一的画”是五彩缤纷的。白色的布卷在幼儿园一字铺开,孩子们如同一个个小画家,有的挥笔勾线,有的泼墨涂色,争相在长卷上尽情涂抹挥洒,用一幅幅色彩鲜明、童真童趣的作品描绘出童年的快乐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在动感的乐曲声中,“六一的秀”拉开了帷幕。小班的孩子们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蹦蹦跳跳的小兔子,胖乎乎的小熊,嘴巴鼓鼓的大青蛙,漂亮的小孔雀.....可爱的动作萌化了现场全体观众,憨态可掬的表演让大家想把他们搂在怀里抱一抱、亲一亲。中班孩子们有的身穿泳装,让观众们刹那间忘记了骄阳的炙热。有的变成了美丽的公主和优雅的王子,手拉手向我们走来;有的变成了蜘蛛侠、奥特曼,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大班的孩子身着汉服走上T台,或长裙飘飘,或风流倜傥,展示了汉服的端庄和大气之美,别具一格的汉服走秀,秀出了我们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神韵。各种服装造型让大家赞叹不已,台下的观众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十五奎巷社区杨焕文书记、吴晨晨副主任来培红园区慰问小朋友们,并给小朋友们送来了多肉绿植,给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幼儿为中心,把快乐真正地还给孩子的活动理念,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给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