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 | 2019杭州中考进行时,各考点有哪些新鲜事?
2019-06-15 0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显婷 叶晨曦 代雨桃 陈铠奕 编辑 卢泽慧)2019年杭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时间为6月15、16日。

  据统计,今年杭州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近27000人,有所增加,普通高中录取近15000人,其中:第一批(重点、特色普高)招生近13000人,均有所增加。

  本次中考在6月15-16日展开。其中15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和社会,16日上午考科学、下午考英语。

  今天,教育网浙江多路记者赶赴杭城各大考点,带来第一手现场资讯。

  2019杭州中考拉开帷幕 强大“助威团”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9杭州中考作文题:三句话。得到别人的肯定首先要得到自己的肯定;要换位思考,也要去肯定别人;关键是要真诚的去肯定别人,要留心发现别人的闪光点。

  写一篇600至800字的文章。

  [要求]①题目自拟,立意自定。②不得写成诗歌。③不得抄袭、套作。④文中不得出现你所在学校的校名,以及教职工同学和本人的真实姓名。

  10;50分@文澜中学 考生陆续离开考场,也有很多本校同学选择留在班级复习

   

  10:40@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考生大批走出考场

   

  10:38@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10:35@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一部分考生走出考场

   

  10:34@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第一个考生出考场

   

  10:30@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一部分老师工作人员先走出考场

   

  10:40@文澜中学 一个妈妈带着午餐来接孩子

   

  10:20@文澜中学 家长陆续来到校门口等待即将结束考试的孩子

   

  10:10@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家长陆续来到考场门口等待考生出场

   

  8:30@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开考铃声响起,语文科目正式开考

   

  8:30 @宁围初中 铃声响起,第一场语文考试开考

   

  8:14@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考生进场后保送生和老师在校园里进行合影

  

  7:55@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校门口大批等待的家长

  

  7:54 @文澜中学 给同学们记录下勇敢上考场的7班“小摄影师”

   

  7:35 @文澜中学 各班加油团轮番上阵,希望通过应援为孩子加油鼓劲!

  

  

  

  7:30@文澜中学 十班爸爸助威团上场

  

  7:26 @文澜中学 门口的旗袍大军呐喊“十班必胜”为参加考试的孩子加油

  

  7:25@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早早的来到考场门口焦急地等待孩子来的家长

  

  7:20 @文澜中学,校门口已经聚集了大批加油助威的家长和老师

  

  7:08 @宁围初中 考生陆续抵达

  

  7:07 @宁围初中 交警就位

  

  7:05@翠苑中学文华校区 警察就位考场前维持秩序

  

  7:05@翠苑中学(文华校区)已有家长和学生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12-24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