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首届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17 13: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周沈君)6月11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综合楼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科技学院校长赵东福,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平、院长丁金昌,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2019届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毕业学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仪式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纯江主持。

  毕业典礼上,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金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两校合作培养的95名首批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多年来悉心培养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浙江科技学院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丁院长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少年感”,有奋斗力、学习力、创新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奏响属于自己的希望强音。

  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李其朋宣读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两校领导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技术系孙佳楠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坚守职业教育信念,继续推进四年制高职教育,走在职业教育改革的最前沿,他勉励全体毕业生牢记为发展“制造强国”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以精工文化和工匠精神为内涵的“机电精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技术系自动化1592班江佳斌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深情感言,感谢两校悉心培养,并祝愿母校朝气蓬勃。

  浙江科技学院校长赵东福送上毕业寄语,他还简要介绍了两校共同培养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的情况,并希望首届毕业生珍惜学术学位,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丁明军宣读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名单;党委书记黄道平为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随后举行了浙江省首届四年制高职试点专业学位授予仪式。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班主任在台下勉励学位获得者并为学生正装。浙江科技学院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金昌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浙江科技学院校长赵东福与学位获得者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