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聚中国心,共诉毕业情:杭州市东城第二第三幼儿园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19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郑孙囡 编辑 郭端宇)六月栀子开,又是一年离别季。三年时光,欢愉纯真,我们携手走过。一路走来,爸爸妈妈慢慢松开了紧握着的双手,老师们给孩子陪伴和力量,孩子们一步一步逐渐成长。一日复一日中,孩子们个头长高,肩头也变得有力量。好样的,又是一群向上的中国娃!6月15日,杭州市东城第二第三幼儿园2019届毕业典礼于杭州市高级中学正式举办,为了这三年画下句号,为祖国的未来之光护航!

稚子在成长,不忘爱与梦想

  “再见啦,老师,您的叮咛和嘱托,我们永远记心里!

  再见啦,可爱的小伙伴,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

  再见啦,亲爱的幼儿园,不管我们走得多远,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里是我们的第一所母校!”

汗水与欢笑,是成长的味道

  为了让期盼已久的毕业典礼更加精彩,我们东二三幼的孩子们,早早开始准备了。小演员们、小主持们,排练节目虽然辛苦,但是我们从来不喊累,又蹦又跳地坚持每一天的练习,每一个动作做到位,每一个台词不忘记!怀揣着对小学的憧憬,对幼儿园的爱,对祖国妈妈的赤子热忱,争做一个能坚持不怕累的中国娃!

收获与硕果,是毕业的欢喜

  孩子们站立的舞台,是节目的舞台,也是人生的舞台。毕业典礼,是三年幼儿园生活的缩影,也是真实华丽的时光结语。做一个爱时光、爱亲人、爱师友、爱国家的中国娃,我们以“礼”致敬食育,以“宴”纵享民韵,以“食”起航童年!

《中国梦娃》相江舞蹈团

《食器叮当——花好月圆》二幼大一班

《鼓声竹韵》锦江大二班

《丝绸之路》相江大四班

特别演出:《彩云追月》杭州市东城第二小学民乐团

《新疆之恋》锦江大一班

《扇、鼓叮咚》相江大二班

《梦回敦煌》锦江大三班

《茶山情歌》相江大五班

《好戏连台》相江大三班

《胖国王》相江大一班

 中华美食游》锦江大四班

《好酒歌》相江大三班

家长在守望,铭记不舍与感恩

  “哭着离开的不舍,是对我们陪伴三年学校的不舍,是对陪伴我们三年老师的不舍,以及我们同学们的不舍。”

  “感恩我们的园长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感恩老师三年的关爱和谆谆教导,感恩每一位家长,感恩每一位精灵般的孩子!”

  爸爸妈妈是孩子们成长的守望人,是孩子成长道路上最坚实的靠山。成长没有退路,孩子朝着广阔天空翱翔,而爸爸妈妈却成了每一个孩子身后的一座山,为你随时的栖身做足了准备。毕业典礼的背后,也有着爸爸妈妈美丽的身影!

老师在引领,满怀关爱与期望

  “孩子们,以后无论到哪里,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最优秀的,要用自己的自信、聪明,走出属于自己一片天地!老师会一直惦念着你们,老师爱你们!”

思念与祝福,是老师的心事

  双手再轻抚一遍孩子们的脸庞,心里再默念一遍每一个孩子的名字,这些都还不够,孩子们,老师不能再陪伴你更多,未来的路,你要更坚实地走!带着老师的祝福,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孩子和祖国,是永远的希望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在孩子的幼小的心田种下一颗爱国之心,是老师最深切的渴望,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祖国是一切的希望!老师们多才多艺,用精彩的才艺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将希望播种在孩子心间。

教师节目《跟着老师游祖国》

  三年只此一瞬,多少欢笑和幸福,都留在三年的时光里,我们都在心间铭记。未来,孩子们扬帆起航,健康成长,成为祖国的新力量,家长们继续陪伴前行,为孩子的成长做坚实的靠山,而老师们,将会托红旗捎去最真挚的祝福,将思念化作力量,培育下一代的祖国之光!

  再见啦,可爱的孩子们!再见啦,三年珍贵的时光!祝你们健康成长,永远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