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树工匠精神,展朝晖风采 杭州市朝晖幼儿园获杭州市区特级园复评第二名
2019-06-21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章晓静 蒋卓黎 实习编辑 周沈君)2019年5月,杭州市朝晖幼儿园喜获杭州市区特级幼儿园复核第二名的好成绩。

  4月24日下午,杭州市朝晖幼儿园(后简称“朝晖幼”)朝一园区迎来杭州市特级园复评。由杭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吴俊处长带领的市特级园复评领导小组一行对幼儿园进行了综合性评估与落地式指导。下城区教育局雷贤君副局长、学前科王丽科长,学前教育督导室顾越老师、教研员特级教师俞春晓老师等参与了本次特级园复评指导。

  复评小组领导在孔蓉萍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园舍场地、设施设备、班级环境和专用室等环境。朝晖幼虽然历史悠久,但精致温馨的环境布置依旧给评审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复评过程中,评审专家们还听取了朝晖幼园长题为《匠心深耕,厚植绿藤》的主题汇报——汇报中指出,自朝晖幼2013年5月评上市特级幼儿园以来,幼儿园在“绿藤悦芽,润泽生长”办学理念引领下,积内涵拓外延、讲传承多创新、强底色促特色,构建“绿·藤”教育品牌,不懈追求“实现每一个生命在生活中快乐地生长”办园目标,丰实人文素养,不断提升办园品质。

  在听取了园长对幼儿园特级复评的汇报后,评估专家从“台账查阅”“实地考察”“教师访谈”等多线式评估园所保教管理、教育教学开展以及教师专业队伍发展现状。

  通过本次幼儿园特级复评活动,在领导、专家的引领指导下,在朝晖幼园长的带领下,朝晖幼将进一步挖掘“绿藤园本课程”的特质内涵,强化师资建设,以课程促儿童发展,为每一位儿童的美好童年生活做出持续地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0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