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财经学院】老戏骨来了!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李保田来宁波财经学院作艺术指导
2019-06-25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6月17日,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保田应邀来到宁波财经学院,与该校象山影视学院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师生亲切交流并作艺术指导。 
  李保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学术评审专家、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其出演的《师魂》、《葛老爷子》、《凤凰琴》、《宰相刘罗锅》、《神医喜来乐》、《神医喜来乐传奇》等影视剧作品脍炙人口,广受赞誉,曾获得金鸡百花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国内外众多奖项。交流会上,李保田认真观看了该校表演专业同学表演的小品,并围绕“导演如何与演员沟通交流以达到有机的合作关系”、“演员表演的疲倦期中如何寻找新鲜感的技巧把握”、“如何从观察生活入手进行人物塑造”等问题与我校师生展开了热烈互动。他用自己独特的眼光,全面介绍了演员在作品中的重要性。他认为,演员塑造人物必须从观察生活入手,真正做到真听、真看、真感受,以此达到有机合理的行动。
  同学们眼界大开,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要从实践入手,努力创造和演绎出更高质量的影视作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撰稿:王涛、宗晓薇  摄影:徐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03694186 2020-12-0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