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2018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2019-07-05 15: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梅 实习编辑 陈铠奕)时光总是催人老,红了绿叶、绿了芭蕉。在这个微凉的七月,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迎来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时光匆匆,岁月如流。生活永远不会亏待用心努力的人,项声菊校长这样勉励全体青华学子。这个学期,同学们无论在学科学习,还是在各级各类比赛中,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这里,不仅要祝贺同学们,更要感谢你们的老师、教练,不仅教会你们,什么叫日积月累,厚积薄发,还教会你们面对困难、挫折与挑战时,如何学会勇敢与坚持!

  榜样的作用不言而喻,接下来,周莉芳副校长代表学校公布了本学期先进个人和集体。

  学期结束,也意味着快乐的暑假就要来临了,怎么让暑假过得愉快而有意义呢?青蓝青华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金刚叔叔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安全教育知识,告诉大家安全必须牢牢记心间。

  有志者,事竟成,有心人,天不负。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为青华成为更美好的学校而拼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整理书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33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