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情 感恩心 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把毕业典礼变成了草坪音乐节
2019-07-09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金雨秋 实习编辑 王钰)在六月末的盛夏,蝉鸣阵阵的傍晚,杭州市行知新城幼儿园迎来了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入门的签名墙上排列着大大小小的名字,每一个名字都在宣告着成长。一排排毕业照上一张张灿烂的脸庞,每一张笑脸都在诉说着快乐。草坪上播放着动人的音乐,家长们围坐在舞台的四周,“一直一直会记得,永远永远不忘记,亲爱的老师,最好的朋友,我会永远记得你们……”随着全体毕业生大合唱《毕业歌》,一场别样的露天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毕业情
  三年前,孩子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幼儿园的憧憬,走进了行知新城幼儿园。三年里,他们在幼儿园学本领、和同伴做游戏。此时此刻,他们就要毕业了,毕业班的老师们一一上台回忆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希望孩子们把美好的时刻永远留在心中
  三年来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也离不开老师、阿姨的辛勤教导,大班的毕业生代表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三年来园长妈妈也时时刻刻在关心着孩子们的成长,园长妈妈道出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也给小朋友们颁发了属于他们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
  感恩心
  三年前,当孩子们迈着蹒跚的步伐走进幼儿园,是老师和阿姨轻轻接过他们的小手。三年后的今天,他们长大了,变得聪明、懂事,学会了许多本领。孩子们把感恩的话语化做美丽的花束献给老师和阿姨,感谢三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辛勤的教导。
  幼儿园一个充满爱的家园,让孩子们的爱永远驻留在这里,夜空中,全体毕业生捧起蜡烛,合唱《亲爱的谢谢你》。孩子们稚嫩的童声饱含着千言万语,“亲爱的妈妈我要谢谢你,亲爱的爸爸我要谢谢你。亲爱的老师我要谢谢你,亲爱的阿姨我要谢谢你。亲爱的同伴我要谢谢你,亲爱的幼儿园我要谢谢你……”所有的老师、家长都打开了手机的灯光,与孩子们一起挥舞和歌唱。草坪仿若浩瀚的星海,毕业典礼变成了音乐节,也在这繁星点点中走向了尾声。
  童心是诗,一首首灵动飞扬。童年是歌,一支支清音回响。我们播撒心愿,编织希望。我们收获今天,期盼明天。今天,我们就要依依惜别,但美好却可以永留心中。毕业情,感恩心,我们分开不分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合影.jpg
4.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