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与美国代顿大学联合办学 开通金融硕士留学直通车
2019-07-10 10: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杜晓哲 陈颖 编辑 郭端宇)“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联合金融硕士项目,通过校内英语测试还可以豁免雅思要求”,近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与美国代顿大学联合举办的金融硕士项目正式落地。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学生在院期间可参加雅思英语培训、美国国家社会与文化课程、部分硕士课程以及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并且可以免费参加一次雅思考试。此外,本项目学生可以申请参加代顿大学校内英语测试,通过后便可豁免雅思要求,同时学生完成金融国际班课程,取得入学资格便可前往美国代顿大学学习,成绩合格者,最快12个月可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和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的美国代顿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近年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从2001年至今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各方面都开展了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学院已经与17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所院校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达成包括出国交流访学在内的交流合作项目100多项,现已有3+1、4+1、4+2等近百项国外大学硕士直通项目、交流交换项目和游学项目,每年选送百余名优秀学生赴英、美、日、韩等国家的大学交流学习,在校学生还能享受温州大学的国际合作办学资源,同时还可享受丰厚的海外交流奖学金。根据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2018年发布的《2017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在浙江省独立学院国际化总体水平排行中,学院位列第四。

  据了解,美国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建立于1850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市,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诸多代秀人オ,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代顿大学工学院获ABET美国工程与技术鉴定委员会认证,同吋也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出的“2018 年全美最佳工学研究生院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