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外领导赴各地为“‘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授牌
2019-07-17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作者 李娟 包思诗 贾铮 李亦唯 编辑 郭端宇)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党委书记宣勇与各位校领导分别带队奔赴各地举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推动校地共同构建育人平台。  

  7月10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鸬鸟镇人民政府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徐勇代表学校与鸬鸟镇签约,校党委书记宣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向鸬鸟镇授牌。

  宣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等,着重介绍了学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育人成效,希望教育实践基地发挥强力的育人作用,让浙外青年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送到基层,送到每家农户门口,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浙外力量。余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余杭区副区长许玲娣,鸬鸟镇党委书记廖洪星对宣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的热烈欢迎,对双方共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充满期待。  

  7月9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与温州泰顺县雅阳镇 “‘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泰顺百福岩村委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出席仪式并讲话,向雅阳镇授牌。泰顺县副县长雷子亮等见证签约仪式。

  雅阳镇百福岩村是学校的结对帮扶村,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学校在雅阳镇设立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为推动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浙外学子的青春力量。  

  7月9日,学校与衢州市江山市凤林镇白沙村举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副校长张环宙出席仪式并讲话,为基地授牌。

  张环宙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凤林镇党委书记邵建水简要介绍了凤林镇的红色教育资源和经济民生情况。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下一步,双方将在基层组织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农村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农村文化大礼堂建设、垃圾分类、科技扶农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层次服务交流。  

  7月11日,学校与金华市浦江县杭坪镇中心小学举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签约暨授牌仪式。副校长李安出席仪式并讲话,为基地授牌。  

  两校合作已有八年之久。李安表示,此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发挥更强力的育人作用。浦江县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合作共赢、共谋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