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功卫冕!江北区费市小学再夺全国手球锦标赛冠军!
2019-08-16 09:08:00
宁波市教育局

  8月6日至13日,2019年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在金湖县隆重举行,全国共有各省经排名和资格审查后的34所学校、49支队伍、约80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江北区费市小学的手球小将们在球场上以坚定的信念,完美的配合,稳定的发挥,突破重围,勇夺奖杯。

  这是费市小学第三次出征全国赛。学校共派出男子U10、U12两支队伍参与角逐,并摘得U10男子组冠军、U12男子组亚军。

  费市小学自2016年11月正式组建手球队以来,坚持手球和信息技术相融合的理念,指导学生在智慧手球课堂和手球运动中获得快乐,增强体质。校队多次在宁波市锦赛、江浙沪联赛、全国手球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不仅如此,费市小学还承办了宁波市第二届小学生手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手球“校长日”活动。此外,学校还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称号,手球已经成为费市小学的一块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0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