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杭州市江干区新校新园亮相,有你家门口的学校吗?
2019-08-26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欧阳姗姗 俞琳 编辑 郭端宇)临近开学,江干区教育局公布了一批新校新园。这些即将与同学与家长们见面的新校新园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一睹风采吧!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环站北路与松碧街交叉口德学巷1号,建筑面积58071.6㎡。

  54个班规模,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由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桥实验中学实施管理,致力于打造“全视野学习空间站”,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学习场景与载体。

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丁荷中学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环丁路1295号,建筑面积42089.9㎡。

  36个班规模公办初中,由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实施集团化管理。致力于成为一所蕴含中国文化、融合江南韵味、体现丁兰特色兼具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学校。

杭州市丁兰第三小学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路和丁桥路交叉口,建筑面积25012.8㎡。

  30个班规模公办小学,是濮家小学教育集群的成员学校。学校以“办一所人本化、优质化、国际化的现代城市小学”为目标,努力培育具有责任担当、创新精神、健康情趣、全球视野的DING3少年。

杭州市夏衍第二小学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元宝塘南巷1号,建筑面积22161㎡。

  24个班规模公办小学,与杭州市夏衍小学实行同一个团队统一管理的模式,将延续夏衍小学百年历史,以蕴含夏公精神的“种子文化”为引领,凸显“书香养性、翰墨怡情、礼乐修身”的办学特色。

杭州市丁蕙第二幼儿园长睦园区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长睦路58号,建筑面积8248.3㎡。

  18个班规模公办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陶艺、木工、阅读、探索等专用活动室配套齐全,致力于培养灵动、会言、乐群、善思、悦玩的“蕙蕙萌宝贝”。

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笕文园区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松碧街,建筑面积5765.4㎡。

  15个班规模公办幼儿园,由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实施一体化管理,以“自然·生长” 为办园理念,艺术探究表现为办园特色,构建“发现·成长”的自然课程。

杭州市丁信幼儿园兰茵园区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桥路32—60号,建筑面积6877.6㎡。

  18个班规模公办幼儿园,秉承“童玩丁信,创造属于孩子的世界”为办园宗旨和“开放、童趣、好玩、智慧、超值”的办园理念,力求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富有童趣、好玩的世界。

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御临路2号,建筑面积2674.8㎡。

  9个班规模公办幼儿园,由杭州市景和幼儿园实施管理,秉承“乐探究、乐交往、乐创造、乐运动”的培养目标,开展集户外、美工、科创、艺术为一体的和怡课程。

杭州市景塘幼儿园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彭埠街道祝福街和学怡巷交叉口,建筑面积3490.4㎡。

  9个班规模公办幼儿园,由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统一管理,将传承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家”文化的理念,围绕核心元素“爱”与“和”,努力营造让孩子、教师、家长有归属感和幸福感的大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08094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