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越来越美的西湖校园!西湖区7所新学校将在新学期亮相!
2019-08-29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编辑 叶晨曦 通讯员 西教)马上就要迎来新学年,新学期有新期待,新学期有新目标,新学期还有新学校!这个学期,西湖区有一波新学校要与大家见面,他们作为西湖区优质学校的分校,与母校一体化办学,主要位于之江、三墩等区块,为孩子们送上满满的优质教育。

  云荷廷幼儿园

  杭州市西湖区云荷廷幼儿园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云涵巷18号,距宋城主题公园约1公里,是西湖区象山幼儿园的分园。按省一级标准建设,班级规模为16个班级。

  该园以“亲历童年、亲历成长”为办园理念,倾力打造以游戏为中心,具有适宜发展性的生成性、回应性课程,让每个幼儿成为“爱运动、善表达、会探索、能审美、有自信”的学习者。

  云溪幼儿园

  杭州市西湖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云溪幼儿园坐落在转塘街道珊瑚沙路61号。建筑面积为8404平方米,班级规模为16个班级。

  “让童年生活美好而有价值”是该园践行的教育理念,努力为孩子创设自主、开放、愉悦的生活、游戏、学习环境。

  德泽幼儿园

  杭州市西湖区三墩幼儿园德泽园区地处三墩北庄墩路与茹家街交叉口,毗邻云和湖公园。该校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按省一级标准建设,15个班级规模。

  幼儿园秉持三墩幼儿园“让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童年”的办园理念,融合了自然环境与高科技的现代化设备,为孩子们的在园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保障。

  紫霞幼儿园

  杭州市西湖区紫荆学前教育集团紫霞幼儿园位于西湖区双龙街2号西溪诚园小区内,是西湖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园,12个班级规模。

  今年9月,这里即将迎来开第一批4个小班的小宝贝们。秉承紫荆学前教育集团“乐”文化理念,探索微戏剧游戏课程,培养“丰富审美、丰满人格、丰润心灵”灵动成长的完整儿童。

  星洲第二小学

  杭州市星洲小学新校区——星洲第二小学位于三墩北板块,是一所48个班级规模的新学校。

  作为星洲小学独立后首个连锁办学的学校,它昭示着“让更多儿童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这一办学理念再度开启新征程。

  西湖第一实验学校

  西湖第一实验学校位于龙新路和上城埭路交汇口,占地面积92亩,54个班级规模,今年已经开设31个班。校园的硬件设施配套十分高端,所有教室里配备的智能灯光会根据环境自动调节亮度,保护孩子们的视力。

  地处龙坞茶镇,校园文化当然离不开“茶”。和其他学校不一样的是,西湖第一实验学校校园里就有一亩茶园,专门供孩子们实践,且有独具一格的专用教室——茶艺特色教室,让孩子们从体验中真切感知茶文化。

  景汇中学

  公办初中杭州市丰潭中学新校区——杭州市景汇中学地处三墩联良路8号,东接古墩路紧靠地铁2号线白洋站,西临杭长高速三墩入口。学校占地24100平方米,设置24个教学班级,所有设施均依照省一级标准配置。

  作为西湖区中学校园里的唯一一所天文观测站,它为天文爱好者去领略绚丽星空、探索浩瀚宇宙搭建了阶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