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滨兴学校迎来178名一年级萌新
2019-09-01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迅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陈欣)“当我背上小书包,第一次离开家,不做妈妈的小尾巴,我学着长大……”9月1日,伴随着欢快的迎新乐曲,杭州滨兴学校“走进成长,相约未来”一年级迎新典礼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

  2019学年美丽的滨兴校园迎来了178名可爱的一年级小同学。清晨,在爸爸妈妈们的陪伴下,孩子们成为了彬彬欣欣的一员,在校门口留下稚嫩的笑脸。

  自信地走上红毯,穿过五彩斑斓的成长之门,预示着小朋友们即将踏上梦想的道路,插上理想的翅膀,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亲爱的班主任老师和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早已经等待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哥哥姐姐温暖的相伴,都仿佛在告诉一年级的小同学:我们欢迎你,请勇敢快乐地踏进校门,成为一名小学生吧!

  走过成长之门,一年级同学在成长纪念卡上,轻轻按下自己小小的手印,校长的殷切期盼,老师们的贴心寄语,等待填满的入学留影,这些美好的成长印记将被永久的保存在心中。

  学校赵忠校长和华丽副校长早早地在校门静候孩子们的到来,等待他们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在“今天我是小学生啦”的背景墙前,一年级新生和校长留下了合影,灿烂的笑脸,抖擞的精神,为即将成为小学生的你们点赞!

  这一天,虽然秋雨不曾停下,可五年级的哥哥姐姐牵起了小朋友们的手,大大的雨伞为他们遮风挡雨。在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3.jpg
SRC-358981171 2020-04-10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