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手小手,共同成长:白马湖实验幼儿园开展开学迎新活动
2019-09-02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来晨阳 编辑 陈铠奕)轻松愉快的暑假结束了,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新的学期来到了。9月2日是白马湖实验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幼儿园举行了一次“很高兴遇见你”的开学迎新活动。小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各个神气十足地踏进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喜迎全体幼儿的归来;保健医生为孩子们细心地做好晨间检查。

  在班级里,大家进行自我介绍,认识新朋友、新环境。每个小朋友还得到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原来,白马湖实验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提前给每个新入园的弟弟妹妹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各式各样,但都充满了他们对新入园小朋友的一片真挚的祝福,有亲手制作的贺卡,有认真挑选的玩具。

  开学愉悦的心情,要用快乐的舞蹈来表达。老师带领着宝贝们一起舞动起来,孩子们在有趣的音乐和舞蹈中,和父母一起模仿各种动物,自然地加入律动当中,感受园内的欢乐氛围!“一张纸的歌”老师带领孩子用一张纸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探索美妙的音乐世界。接下来是亲子活动环节,家长和孩子一起,在刺激的游戏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最后,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完成了一幅美丽的手掌印画。在画布上,一个个小小的掌印启示着一个个新的开始,以此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孩子们在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将会更加快乐、健康、活泼地成长!向幸福快乐出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