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幼小伢儿的开学第一天
2019-09-02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维 编辑 陈铠奕)九月,是欢乐的开学季!2019年9月2日,一起去安吉路幼儿园看看,小朋友们玩儿了哪些有意义的开学活动吧!
  戒坛园区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带着爱心祝福卡在门口欢迎着每一位伙伴,并把手里的祝福传递到他们的心中。结合杭州传统文化,孩子们在假期里进行了许多相关的实践活动,如:小班的寻找杭州的美景;中班的孩子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大班的孩子们参观了南宋御街、丝绸博物馆,并把所见所闻以手工和图片等形式带来幼儿园与伙伴一起分享。

  慧兰园区则结合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号召,在新学期开展了“垃圾分类我行动”系列活动。孩子们每人选择一张“垃圾”小卡片,来到4个“垃圾桶”前,“我知道我知道,水银温度计是有害垃圾!”“爸爸,这个用过的纸尿裤是不是应该放到其他垃圾里面呀?”……看来这个垃圾分类小考验并没有难倒我们安幼小伢儿呢!接着,孩子们来到了“垃圾分类我承诺”签名墙前,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开学第一课,最重要的当然是安全,交警叔叔来到幼儿园,给孩子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的普了“交通安全”知识,保健医生也带着孩子一起进行“了解登革热”的安全知识小问答。开学的第一天不仅有趣,而且更有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