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萌娃们收获不一样的开学“礼物”
2019-09-02 23: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新的学期,新的不一样,2019年9月2日上午,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以“我长大了”和“我上幼儿园了”为主题的开学活动。
  一大早,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个个神气十足的来到幼儿园。门口大厅的旁边有一个大大的签名墙,会写名字的大班小朋友都迫不及待想签下自己的大名。一楼的走廊里,贴满了可爱的身高动物尺,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先要量一量。小姐姐在认真的量着自己的身高,时不时还和小伙伴比划一番。一位小哥哥想让自己长高一些, 还可爱地垫了垫脚尖。小朋友来量好身高之后还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在尺子边的板上做记录,到时候就可以带着好朋友一起来比一比。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就长大了,还升了一级。
  老师们给小班的弟弟妹妹准备了四个精美的画框,爸爸妈妈带着初次上学的小朋友来幼儿园时可以在画框里留下珍贵的照片,也留下美好的记忆。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还准备了一首儿歌“我长大了”,大聚会的时候,他们表演了这首儿歌。稚嫩的童声,饱满的精神,告诉幼儿园新小朋友“我们都长大了,我们变得不一样啦。”开学第一天,当然少不了“安全第一课”,老师们请来了警察叔叔,他声情并茂的给小朋友们开展了安全第一课,小朋友听得都很认真。
  这次开学活动,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征,开展了不一样的内容,爱赏自己,爱赏同伴。中大班小朋友通过量一量、比一比、记一记,签名,感受自己长大了。小班小朋友则是拍照合影,留下开学第一“照”,相信大家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