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季,钱塘山水幼儿园大家庭迎接孩子们回归
2019-09-02 23: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心心念念的开学日来了,杭州市钱塘山水幼儿园各园区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满满仪式感的开学典礼,欢迎孩子们回到幼儿园的大家庭中。

  小:关键词:希望

  带着希望,老师们准备的小礼物你拆开了吗?从今天起你就是小班的小朋友了。接好你的入园卡,欢迎来到山水幼儿园的大家庭,记得每天都要来幼儿园。

  希望小小的你们,在山水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家长们,请放心的将孩子们交给我们,我们会同您一样爱护他们。

  中班关键词:发现

  新学期,幼儿园里有哪些新变化呢?

  首先,我是哥哥姐姐了,开开心心上幼儿园那是必须的。贴上小哥哥、小姐姐的勋章,肩上扛起保护弟弟妹妹的担子;新操场,我要跑一圈,真畅快;教室高了一层,班级主题 墙变了颜色,来了很多弟弟妹妹,我们的小伙伴长高了,我们的教室从一楼到二楼,这些变化都逃不过我们的火眼金睛。

  大班:关键词:分享

  作为幼儿园里最大的小朋友,我们和老师一起为弟弟妹妹准备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每一位老师都在期盼着你们的到来,欢迎你们的加入!从今天起,弟弟妹妹由我们来照顾,清脆的声音,代表了全体大班幼儿满满的责任感。

  开学第一舞,在胡老师动感的音乐中,舞台上的欢声笑语都要溢出来了。一首《我爱上幼儿园》送给弟弟妹妹们。

  这一天里,小班的小朋友在适应,中班的小朋友在发现,大班的小朋友在分享,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节奏里,度过了开学的第一日。从今天开始,崭新的幼儿园生活开始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给小乌龟设计漂亮衣服.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10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