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钱塘山水幼儿园新学期环保创意活动启动 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时尚
2019-09-02 23: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钱塘山水幼儿园自2015年开始,就将每月的9月定为“环保月”。垃圾分类要从娃娃们做起,做好“环保月”活动,让垃圾分类和环保意识象小种子一样在孩子们心中发芽,成为追随一生的好习惯。

  钱塘山水幼儿园发布垃圾分类倡议书,结合“环保月”,幼儿园将依次开展“环保服装秀”、“奉献绿色基金”、“社区绿动力”等环保创新活动。作为杭州这座城市的小主人,钱塘山水幼儿园的小朋友将积极争做小先锋队,钱塘山水学前教育集团环保创意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版块一:倡议签名,绿色传递

  争做时尚小达人,垃圾分类我先行。孩子们手系绿丝带表达捍卫蓝天、碧水、净土的决心。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做垃圾分类的学习者、志愿者、宣传者、践行者......”爸爸妈妈与孩子们认真地阅读,并积极签名响应倡议。老师们也紧跟孩子们的步伐,迫不及待地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版块二:变废为宝,合影留念

  “哇,好大的机器人呀~”几个巨大的机器人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这些机器人都是通过废物利用制作出来的大型环保作品,原来废旧物品也是有大用处。孩子们和机器人们留下一张张合影。

  版块三: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绿色、黄色、红色、蓝色......”在游戏中融入垃圾分类的概念是孩子们喜欢的方式。孩子们提前和爸爸妈妈们做好攻略,领取“垃圾”图片若干,经过头脑风暴后,将其送回相对应的垃圾箱内。

  版块四:开学一课,启动号召

  孩子们陆续入园,“开学第一课”的钟声已经响起。老师们为孩子们讲述着垃圾分类的意义,开启了活动新篇章。

  环保创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是塘山水幼儿园“环保月”的开始,接下来环保如何成为幼儿园的新时尚,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50348.jpg
8 拷贝.jpg
图片4.png